海天民宿
訂房專線:0836-26899
地址:連江縣南竿鄉馬祖村4-2號
南竿:
南竿是馬祖列島中的最大島,是重要的交通轉運點,也是政經文教中心,南竿本身有多樣景點可供遊覽,無論是想來趟人文之旅或是戰地探訪,南竿都能滿足您的需求!
馬祖酒廠.八八坑道
天后宮
北竿:
北竿是馬祖第二大島,傳統聚落-芹壁村最具特色,此外浪漫的沙灘與星羅棋布的礁嶼,適合讓人放慢腳步,細細品味懷舊與現實交錯的迷人風韻。
壁山
芹壁聚落
莒光:
東莒與西莒是馬祖列島中最南方的兩大島嶼,因為狀似兩隻趴在中國閩江外海的狗兒,因此舊名為「東犬」與「西犬」。島上隨處可見的戰地景觀、氣勢浩瀚的海天一色,充滿未經人工雕飾之美。
福正村、福正海灘
大埔石刻
東引:
想要一覽壯闊的海蝕地景,還是體驗海釣的樂趣嗎?東引是最棒的選擇!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以及特有的戰地風貌,一切獨具風情,別有韻味。
一線天
東湧燈塔
馬祖燕鷗保護區:
    馬祖列島地質大半以花崗岩為主,無人島礁眾多及特殊地理位置,使其成為東南亞候鳥遷移的中繼站,每年有成千上萬的鳥類在此過境、渡冬或繁殖。本縣東引鄉之雙子礁,北竿鄉三連嶼、中島、鐵尖島、白廟、進嶼,南竿鄉瀏泉礁,莒光鄉蛇山等八座島嶼,附近海域漁產豐富,人跡罕至,造就為珍貴海鳥聚集繁殖地。為維護列島自然生態及保護海鳥棲身環境,故將其劃設為海鳥保護區,以保育馬祖列島景觀資源。
 
八八坑道-陳高
老酒
東引莒光米醋
黃金餃
魚麵
紅糟
Copyright @2008 All Rights Reservd 連江縣民宿00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