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4年,北竿機場開航,馬祖發展觀光也隨著戰地政務解除而蓄勢待發,王樹欽先生率先在機場旁興建「龍福山莊」,投入觀光產業。為了旅客安心,他克服萬難,使龍福山莊成為馬祖第一家合法旅館。

 早在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成立以前,王樹欽先生就已購置一艘漁貨船改裝為娛樂漁船-「龍福號娛樂漁船」,成為眾多鳥友的指定船,但他不以賞鷗、接團為滿足,隨後又引進獨木舟,規劃獨木舟路線,再結合賞鷗、梅花鹿,開發大坵島生態旅遊行程,深具獨創性,吸引不少遊客。

 為了提供遊客更優質的遊遊服務,王樹欽先生於2004年成立「龍福旅行社」,陸續推出了能夠吸引更多年輕族群的獨家特色動態行程,包括:「海上(或坑道)獨木舟體驗活動」、「海上藍色公路—尋找神話之鳥」、「大坵生態之旅—與梅花鹿共舞」等,一改遊客對馬祖的刻板印象,留下難忘的回憶!

 王樹欽先生於2014年再成立「龍福遊覽車公司」,購進六輛27人座中型巴士,結合公司現有的9人座廂型車,提供旅客更週延,更安全,更舒適的交通服務。馬祖沒有熱鬧的鄉鎮走馬看花,卻具有獨特的戰地風貌與生態資源。在連江縣政府與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聯手推展觀光的同時,王樹欽先生已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