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

 

 
交通資訊
 

台北 → 北竿 → 碧雲天

從台北松山機場搭乘立榮班機飛往北竿,抵達北竿機場,我們的專車在北竿航空站門口迎接您的蒞臨。如果您是自助旅行,無需接送,可步行至本民宿,步行時間只需約三至五分鐘。

台中 → 南竿 → 北竿 → 碧雲天

從台中清泉崗機場搭乘立榮班機飛往南竿,抵達南竿機場後,搭車前往福澳碼頭,再搭乘每小時準點開航的交通船前往北竿,抵達北竿白沙碼頭,我們的專車在碼頭迎接您的蒞臨。如果您是自助旅行,無須接送,可搭乘公車或計程車到本民宿。

基隆 → 南竿 → 北竿 → 碧雲天

晚間從基隆搭乘臺馬之星,次日早晨抵達南竿福澳碼頭,再搭乘每小時準點開航的交通船前往北竿,抵達北竿白沙碼頭,我們的專車在碼頭迎接您的蒞臨。如果您是自助旅行,無須接送,可搭乘公車或計程車到本民宿。

相關網站 : 立榮航空公司新華公司臺馬之星北竿鄉公所

   
 

 

 
© 碧雲天渡假村  •  馬祖北竿鄉塘岐村255號(鄉公所、郵局對面)
Tel:0836-55461、0836-55377  •  E-mail:      微信:a0919394930  
   
環保旅店       連江縣民宿008號
歡迎使用國民旅遊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