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服務

  1. 香格里拉和香記小吃店提供房客吃住結合,下雨天房客不用擔心沒地方可用餐,民宿樓梯往下走就通香記小吃店,不怕房客用餐淋到雨。
  2. 海景房視野好採用大窗設計,讓遊客不出門,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到海景與美麗的東引夕陽。
  3. 彩繪房容入東引的地景地標,讓房客能牢記美景,並且拍照留念行銷東引。
  4. 民宿小吃店(香記)有提供房客東引風味餐與幫房客代工料理海鮮,只要房客願意在香記用餐,我們都會希望大家能品嚐一下東引的海鮮與風味餐。
  5. 有幫忙租機車及買回程船票和旅遊資詢的服務,若房客要包車,老闆或管家也會當起地陪和駕駛帶房客探索東引島。
  6. 民宿有賣專屬東引風景明信片和個性化郵票,我們希望房客開心的在東引玩,也能樂意幫忙行銷東引美景,讓更多好朋友瞭解東引。
  7. 每間房間都有一本心情留言筆記本,提供房客分享住宿心情與旅遊心情。
  8. 每間房間都有提供1~2台網咖系統的電腦,讓遊客萬一關島或下雨時能在房內上網、看電影、玩遊戲、解悶。

《注意事項》

  1. 為了維護其他客人權益,請勿攜帶寵物,若無法配合恕不接受入住。
  2. 為維護住宿品質,敬請配合全面禁止吸煙、酗酒、賭博、喧譁、炊煮,及從事不正當行為。
  3. 早餐提供時間為早上8:00~9:00。
  4. 若不慎造成本民宿器材損壞,請照價賠償。
  5. 服務不周之處,請告訴我們,謝謝!